编辑老师求您疼我
在 2026/6/11 11:35:50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我的点评:初审22天,给了一次宝贵的返修机会,几乎重写,10天内返回,外审近20天尚无回复。选题太新了,这个领域内的研究才处于起步探索阶段,希望好运。
匿名用户在 2026/6/3 11:26:15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2个月
- 我的职称:助教
- 我的学历:硕士
- 是否录用:退稿
- 投稿难度:较难
我的点评:4号投稿,11号初审结束,然后就是漫长的再审,下个月的2号退稿了。但是另一篇退稿就很快的。所以可能再审就还是在筛选中,还是有机会的?感觉整体要求很高,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希望啥时候能中一篇就好了。
匿名用户 于 2026/6/11 17:32:20 回应:
再审快一月,有同样情况的吗。
朱和珍
在 2026/6/1 8:58:33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
- 稿件字数:14000字
- 我的职称:中级
- 我的学历:硕士
- 有无课题:无
点评配图:
我的点评:mark一下,希望有好结果
朱和珍
于 2026/6/8 18:36:36 回应:
6.8已退稿
愿得红衣暗点头
在 2026/4/16 9:51:33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点评配图:
我的点评:很久没有投过这个刊了,似乎速度变慢了许多,记得以前20来天就出结果,不知道后续如何,再探。
自律-笔耕不辍
在 2026/4/3 8:55:24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点评配图:
我的点评:3.20日收稿,3.26日初审结束,一直到现在4.3日一直都是“再审”的状态。请教老师们,这种情况是不是就是退了?
图情老汉
于 2026/4/3 10:38:25 回应:
初审后进入再审基本上可以做好改投了
近期刚看到通知,确实给退稿了,看来“再审”以后就是不要等了,另投就可以的。
匿名用户在 2026/3/20 9:09:36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至今15天
- 我的职称:中级
- 我的学历:硕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有无课题:无
- 有无回复:无自动回复
- 投稿难度:难
我的点评:3月9号投的,一直没初审。这么慢吗?
匿名用户
在 2026/3/6 8:46:31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投稿主题:新到稿件好几天了还没进入初审是什么情况?
我的点评:3月初投的,新到稿件好几天了还没进入初审是什么情况?直接退稿吗还是怎么的,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其它期刊都是一投就马上初审了,为啥几天了还是“新到稿件”呢
匿名用户 于 2026/3/6 15:34:45 回应:
感觉最近编辑部忙的没审稿子,我过年外审审回进入复审至今没有动经
匿名用户 于 2026/3/13 8:51:48 回应:
我的也一直初审,超期了,也没动静
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 于 2026/3/20 9:10:33 回应:
我也是,一直初审。都超期。核心真的很难啊,
匿名用户在 2026/2/27 15:24:01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我的点评:有正在复审阶段的吗,15号过年进入复审至今未有回复
氨气味大王
在 2025/11/18 19:03:21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15日内
- 我的职称:尚无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退稿
- 有无回复:有自动回复
我的点评:再次投稿,差不多两三周初审变成再审,后续会集中退稿,另投了不浪费时间。
点评时显示该昵称
在 2025/11/18 15:47:13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我的点评:“再审”是不是可以另投了?“再审”是等着被集中毙稿吗?如果不想要,直接退了呗,搞这么多花样干啥?有没有“再审”被抢救回来了?
氨气味大王
于 2025/11/18 19:03:47 回应:
是的,就是退稿了,直接另投就行。
“再审”了快一个月了,是不是还有可能被编辑部“挽回”?哈哈。不然让等这么久干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