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问答最小化  关闭

投稿有问题?问问网友吧!

我要提问

您的位置:万维书刊网 >>期刊大全 >>社会科学>>历史与地理

苏区研究(不收版面费审稿费)(Email投稿)的期刊点评

返回该期刊 我要点评

乘风乘风 给他发短信 在 2024/4/23 0:02:18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15天
  • 稿件字数:16500字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在读硕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查重要求:10%以下
  • 有无课题:
  • 有无回复:有自动回复

我的点评:一篇人物史研究,刚投,有自动回复。不过看上面发的一些文章,质量也参差不齐。先占个坑,等收到进一步消息再评。不过听说,这个刊物作风还是比较好的一个刊物。

加油加油 给他发短信 在 2024/4/9 16:10:42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1个月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在读硕士
  • 是否录用:拒稿
  • 有无课题:国家级

我的点评:去年十二月投稿,硕一导二,今年一月退修并提出修改意见,一周后改完发回。今年三月再询问时已过二审正在终审,三月底再询问,被告知终审未过。审稿算是快,也不歧视身份。虽觉可惜,但也算不错的经历,还需继续打磨自己的文章

李一一李一一 给他发短信 在 2024/4/1 15:08:26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有无课题:国家级
  • 有无回复:有自动回复

我的点评:3月1号投的,邮件追踪显示当天被打开,次日收到收稿回执,说2个月以后没有通知可以自行处理,现在不知道可不可以电话过去查一下,这么久是不是意味着已经凉了撇嘴

大橘为重大橘为重 给他发短信 在 2023/12/24 19:12:51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5个月
  • 稿件字数:16000字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修改后录用
  • 投稿难度:较难
  • 见刊周期:9个月

我的点评:编辑意见中肯,需要多次修改

盛京将军盛京将军 给他发短信 在 2023/8/31 22:38:25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我的职称:特聘副教授
  • 我的学历:博士
  • 是否录用:

我的点评:今天无意之间发现了一篇令我无比震惊的论文:这家刊物2022年第2期《财政视域下南京国民政府第五次“围剿”失败原因探析》。文中说道:“从财政视域出发,南京国民政府捉襟见肘的财政状况和其对“新战略”的制约,以及紧张的军费问题都对第五次“围剿”的失败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我虽然是近现代史的外行,但我清楚地记得所有的书上说的都是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然后开始长征。可这篇文章居然说国民党围剿失败,既然这样,红军为啥还要长征?

快餐式学术受害者快餐式学术受害者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8/31 23:17:23 回应:

好奇,去看了看那篇论文,作者定义的“失败”是从南京国民政府的角度来说的,“没消灭红军的有生力量”对他们来说就是“失败”吧,是不是也说得通……

长夜漫漫长夜漫漫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9/1 0:14:42 回应:

回复楼上学友,这是不太说得通的。该文作者在引言部分注释①前后指出“一批学者开始从国民党的角度出发,对第五次“围剿”进行研究,并提出第五次“围剿”以国民党军失败告终的观点”,但实际上他在注释①处谈及的两份文献均未提出该观点,最多是认为“未能完全达到预期效果”,并不存在所谓“站在国民党的角度”来看“围剿就算失败”的论点。具体来看,注释①处谈及的第一份文献摘要就说了“第五次"围剿"的最终成功……介石在第五次"围剿"中的成功主要还是……”,作者黄老师的主张显然与该文作者南辕北辙。第二份文献研究的问题严格来说并非第五次反围剿是否成功的问题,但杨老师显然也还是认为第五次围剿成功的——文中明确指出蒋介石的“战术和战法”是“事实上成功”的,哪里来的围剿失败呢?即使不学近代史的人,只需在知网搜索“第五次“围剿”失败”也可发现出来的结果几乎全都是“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的,可以说这才是公认的看法。因此,该文作者实际上提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点,而且涉嫌在引言部分扭曲他人观点为自己背书,这实在是……至于所谓的“没能消灭有生力量就算失败”这说法也实在是有些离奇,我觉得大家早在中学时代就应该有了解第五次反围剿和突破封锁损失了相当比例的有生力量,难道仅仅因为没100%被消灭,围剿就算失败吗?按照这逻辑,1941年的基辅战役苏军同样有少量部队突围成功,莫非德国在这场战役中也失败了吗?又另:该文作者拿来给自己背书的第一篇文献作者黄老师明确写过文章分析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的原因,这作者到底是怎么想的才能拿黄老师的文章宣称黄老师认为“第五次围剿失败”……

盛京将军盛京将军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9/1 10:21:49 回应:

赞同“长夜漫漫”的说法,如果只有把对方100%全部消灭才叫成功的话,那古今中外没有一场战役是成功的。

快餐式学术受害者快餐式学术受害者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9/1 18:28:00 回应:

谢谢“长夜漫漫”学友的回复,我觉得您说的对于“失败”的定义不足很有道理,也许文章作者是有意取了这么一个乍一看比较能唬人,也相当“政治正确”的题目吧

求求中了吧求求中了吧 给他发短信 于 2024/3/23 23:28:48 回应:

学术阿Q憨笑

乘风乘风 给他发短信 于 2024/5/2 0:28:31 回应:

总之是赢赢赢,赢麻了。

一颗好白菜一颗好白菜 给他发短信 在 2023/7/19 18:04:16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4个月
  • 我的职称:讲师
  • 我的学历:博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有无课题:省部级

我的点评:圈内都听说了,今年要升格CSSCI,估计今年稿子特别多,难发了,四个月还没消息,难受,电话又打不通。

00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7/19 21:21:54 回应:

没升

caiyangcaiyang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7/20 17:27:11 回应:

现在已经可以查最新的南大C目录了吗?

学术美少女壮士学术美少女壮士 给他发短信 在 2023/5/30 10:53:41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3个月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在读博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有无课题:省部级

我的点评:3.1号投稿至今,仍是“编辑部处理中”………………绝了

盛京将军盛京将军 给他发短信 在 2023/3/6 11:15:13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无回复
  • 我的职称:博士后
  • 我的学历:博士
  • 是否录用:

我的点评:我博士同学之前去年投了中共抗战史论文,说是选题不符,然后退稿。结果这家刊物今年第一期就发了中共抗战史论文,也是去年的投稿。

东方东方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3/6 11:28:55 回应:

哈哈哈哈,退稿模版,怎么还当真了呢

拟录用通知拟录用通知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4/18 11:32:33 回应:

投稿犹如投胎,全靠命

熊猫烧香熊猫烧香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6/11 10:05:58 回应:

不仅你水平差,你同学水平也不行。

江辛淼江辛淼 给他发短信 在 2022/12/1 17:41:59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2个月
  • 我的职称:
  • 我的学历:博士
  • 是否录用:直接录用
  • 有无课题:省部级

我的点评:刊物公平。9月底投递,十一后告知登记,今中午收到录用。感谢编辑,体验很好。读了这样多念书,第一次开张,纪念一下。

江辛淼江辛淼 给他发短信 于 2023/3/17 20:11:57 回应:

补充:非常好的刊物,编辑非常认真,几次耐心校对,让我发现初始写作中的问题。9月底投递,12月初告知录用,速度很快,非常感谢苏区研究,希望学友们投递顺利。

乐乐乐乐 给他发短信 在 2022/11/25 18:00:43 进行点评 我要回应

  • 审稿时间:至今15天
  • 稿件字数:10000字
  • 我的职称:尚无
  • 我的学历:在读硕士
  • 是否录用:尚无回复
  • 有无课题:

我的点评:11.20投稿,次日显示邮件被点开,11.25收到收稿邮件,说两个月未接到通知可自行处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我要点评

欢迎点评!让信息更透明,使投稿更轻松!
  • 万维QQ投稿交流群    招募志愿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豫ICP证合字09037080号

     纯自助论文投稿平台    E-mail:eshukan@163.com